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每年清明和冬至,我到公墓去掃墓都要從老朱的殯葬品攤位上買點紙錢、柳條及其他祭品,每次他總是千恩萬謝地用手摸索著多拿幾樣,又摸索著遞到我的身前。看著他彎曲著腰身,蒼老的面容由于長年風吹日曬與他的年紀極不相稱,我心里總會有疼痛的感覺。 老朱是我的同學,卻是個盲人。他原本有一雙大而明亮的眼睛,只是時常會患一種見風流淚的眼疾。上初中時他長得一表人才,高個子、國字臉,配上那雙閃光的大眼睛,那真叫一個帥。難怪只要他一上籃球場總能吸引女生圍觀,為他加油助威。然而,他的這雙眼睛也是初二在學校打籃球時,被一個同學傳球時意外砸中而受傷,加之沒有得到很好的治療,初中沒畢業就出現了半盲癥狀,以至于影響他的學習,使得原本學習成績一直中上等的他不得不中途退學,回到鄉間走上一條艱辛的人生之路。 和回到鄉間后的老朱第一次見面是多年前在我的辦公室。那天下午,我正在工作,正是高溫酷暑的七月,外面陽光亮得叫人怕。突然門口出現了一男一女。女的長得很壯實,雙手攙扶著一個高大的男人猶豫不決地向屋里探望。男人身著白布襯衫,頭發凌亂,一雙眼睛緊閉著,兩個手伸出來向前劃拉。我趕忙將他們讓進屋里,讓他們坐在長條椅上。這時我才發現這張臉很熟悉,原來他就是多年沒有碰面的同學老朱,那個女人是他的老婆。那時我在鎮里負責民政和殘聯工作,整天就是和像老朱這樣的弱勢群體打交道。在老朱斷斷續續的講述和他老婆的補充里,我大概了解了他這些年的生活狀況,也從心里感到疼痛和欣慰。 老朱因為眼睛的問題早早退學回家后,這個本是要作為家里頂梁柱的男子漢陷入了生活困境。然而,他一直沒有像其他人那樣向村里和鎮里伸手,總是想方設法解決自己的難處。他住的是一個丘陵山村,山地很多水田很少,大多數人家一直不富裕。老朱那時眼睛還能看見東西,他就東拼西湊地借了一筆錢,跟外村一個種植果樹的能手學習栽植桃樹的技術,在自家的10多畝山坡溝地里種起了一大片桃林。這個地方,我后來去過多次,春天滿山坡的桃花燦若云霞。因為種桃有了收益,他的日子也好起來了,經人介紹娶了老婆,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 可好景不長,就在有一年收桃最勞累的夏初,老朱的眼睛完全失明了。無法繼續打理桃林的他忍痛將這片心愛的桃林以最低的價錢轉給了別人。哪知不久開發區開始征地拆遷,他卻沒有得到桃林的任何補償。提到這些,老朱的臉上露出一絲苦笑,直說命不好,不該他發財,卻從沒怨懟什么。這讓我感到十分吃驚!讓我更吃驚的還在后頭。 原來,老朱失明又失去桃林后就搬到在鎮上租的過渡房里住。夫妻倆,老朱妻子受社區照顧做了鎮上的清潔工,老朱在街道上支了個出售殯葬品的攤位掙點錢,省吃儉用竟供兒子考上了職業技術學院,畢業后在一家企業上班,成為一家人的驕傲。 后來城市規范管理,對占道攤位進行清理,老朱萬般無奈下才找到我這個老同學幫忙。就這樣,老朱成為公墓經營戶中的一員,我和他打交道的機會也多了起來,讓我對他也越來越起了敬意。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好文02

x文/孫建英 八月份,南陽草廬研修班的兩天學習時間,我的前面,坐著一位戴著黑色帽子,酷酷帥帥,清清瘦瘦的大帥哥。   可是,雖然近在咫尺,我們卻沒有說過一句話。草廬研修班結束后,任老師在群里問誰有楊永漢老師的照片兒,我手里剛好有,就發出來了。隨后我們就添加了微信好友。   從那時,認識了任老師,我才知道,原來草廬學習時,坐在我前面的不僅是一位大帥哥,還是滿腹詩書,博學多才的漢風文學大編輯!   后來我們經常在一塊兒聊文字。有時候,聊著聊著,他會說,先等一會兒,我要給我媽媽洗頭,或者是,要給媽媽洗腳。這次去新野才知道,任老師的老母親八十多歲了,現在臥病在床,一直都是任老師在悉心照顧。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把我的一篇文章,《歲月的烙印,我的父親》,發給任老師,讓他幫我指導。任老師看了以后,對我大加鼓勵,他說你這篇文章寫的很好,可以參加漢風平臺的征文比賽,也許能獲獎呢!   當時,我想自己的文章也沒有那么優秀,而且我寫文章并不是為了發表,或是得獎,只是自己的愛好,為了取悅自己而已。     更重要的是,我對一些平臺的賽事評選,不看質量,只看打賞和閱讀量的做法非常反感。我認為這非常不公平,簡直是對文學的一種侮辱!   文章在漢風文學推出后,好多讀者都說寫的很感人,有的說感動得都流下了眼淚。   評選活動中,經過漢風文學編輯們的一遍又一遍的辛苦繁重地篩選,他們不薄新秀,鐘愛名家,公平公正,認真嚴謹。當時,任老師甚至還把評選過程的視頻、照片,發到群里。如果不是公平公正,心底坦誠,他們絕對不會這么做!   評選結果出來了,我的文章獲得了三等獎,當時我是真沒想到。因為我的文章沒怎么轉發,也沒有幾個人打賞,閱讀量三百多,也不算高,當時,我好激動!   十月二十六號,頒獎儀式,終于在大家的的殷殷期盼中,拉開了序幕。我和我的好閨蜜燕子,提前一天就請好假,一起踏上了去新野的旅途。   當我們來到新野車站時,任老師已經在風雨中,等了一個多小時。他接過我們手中的行李,帶著我們去飯店。馬老師和魯老師早已恭候在飯店里。我們被他們的熱情和真誠感動著……   頒獎典禮結束后,任老師帶著我們去游新野城。其實任老師充當的,是我們導游的角色,而且還是一位優秀的導游!那些古代的人名,地名,以及相關的詩文,他都如數家珍。在漢桑園,任老師為我們興致勃勃地講解時,吸引了一群游人,也站在那里,津津有味地聽著……   我對任老師的滿腹經綸,敬佩不已!       每到一個景點,他都為我們講解相關的人物,典故,他的記憶是那么好,真不知道瘦瘦的任老師,肚里怎么能裝這么多東西!   我們光走路就累的夠嗆,不用說,任老師一邊走,還一邊為我們講解,真的是太辛苦他了!   大美新野讓我流連忘返;大美新野的炙熱情懷感動著我;貴地新野的漢桑古韻,震撼著我!   可是新野再好,也不是我的家。有詩曰:   客居難眠格子爬, 新野雖好不是家。 但等天明訂車票, 滿載收獲早返家 。   白河碧波飛浪花, 新野站前顧無暇。 但等車旅淮源歸, 溫馨人家話桑麻。   兩天的時間過的可真快!該回家了,任老師依依不舍地把我們送到車站,直到看不見車了,他才回去。   通過兩天的接觸,我感到,任老師像一位鄰家大哥,心細如發,謙謙有禮,博學多才,滿腹經綸。為我們的任老師點贊!祝福任老師! +10我喜歡

好文03

流 淚 的 永 樂 江     【散文】     徐堂忠(湖南郴州)     我的老家在資興波水鄉,波浪滔滔的水,多么好聽的地名,像一首詩,更像一幅畫! “七寶山下紅爛漫,波河兩岸盡朝暉”,這是三十多年前我在波水中學讀初中時常常看到學校大門口貼的一幅對聯。現在想來還記憶猶新。 波水鄉,原稱大波水,這里是永樂江的源頭,位于資興市境內東北部,因一條永樂江貫穿東西而得名。永樂江是資興除東江之外的第二大水系,永樂江是長江的三級支流,干流全長210公里,發源于資興市彭公廟毛雞山,經永興、安仁于衡東草市自東向西流入洣水再匯入湘江,總流域面積2572平方公里。 回去波水,年少時的歡樂情景總浮現在眼前,耳邊會常響起“嘩嘩啦啦”的流水聲。于是,我想起了家鄉的那條永樂江,那條養育了我,令我至今難忘的永遠快樂的江。 我的小學、初學是在本鄉上的(那時叫公社)。半工半讀,背誦“老三篇”是我們的必修課。那時的學校真正稱得上給學生減負,學生沒有什么家庭作業。每當下午放學的鈴聲一響,我們一幫小伙伴便沖出教室,各自回家或挎上籃子,或背上背簍,瘋了似的不約而同地奔上田野。我們在田野里挖菜、打豬草、嬉戲,盡情聽著鳥叫,吸吮花香。有時還分成敵我雙方兩組開戰,霎時,土塊亂飛,直玩得天昏地暗,夕陽西下。 一到夏季,我們一幫小伙伴不顧父母的勸阻,在中午或放學后溜出家門,跳進河里,盡興戲水,驅走炎熱。 那時,河里有些險灘也有幾米深的水,水流湍急,波浪洶涌,但很清澈,連魚兒游動的身影也能清晰可見。河兩岸有柳樹和榆樹,可以供人們乘涼,河水沒有污染,還可以飲用。 我學會游泳要感謝家鄉的這條河。夏季里,每到假日,我和小伙伴就把那條永樂江當作了家。我們在水里開展比賽,看誰游得快,看誰在水里憋氣的時間長,我們常常分成兩組為爭奪一處急流中的暗礁而難分勝負。由于整天泡在水里,我們的身上常常起雞皮痂瘩,有時還能揭下一層皮來呢。         是河水流走了歲月,還是歲月隨河水而逝?轉眼30多年過去了,又一個秋季我來尋找那條永遠快樂河。在這里,秋日的山林色彩斑瀾,而原野中的這條永樂的河卻已干涸。裸露在風中的河床,在陽光下呈混黃的焦渴之色,那些石子、砂土和了無生氣的灌木叢,伴隨著空空的河床,河床中四處可見的生活垃圾,散發出一股難聞的氣味。與其說是一條河,還不如說是一條臭水溝。 往日“嘩嘩”的流水聲再也聽不到了,寂靜成了這條河的主題,魚兒的掙扎,鳥兒的哀鳴;仍然被對面的山峰傳得空洞而遼遠。我不知道河道里的水是被風干了還是滲在地底了?那一條記憶中的永遠快樂的河,怎么在我的面前消失了?我踏過枯黃的野草,尋找河流殘留的痕跡。終于我看見了一道又一道的攔河壩。河水穿過一座座大山的隧洞建成了一級級小水電。昔日的河道成了這些電站的排洪道。我沮喪了,我再也找不回童年的記憶。清清的河水呢!我的魚兒呢?在干枯的河床上奄奄一息了嗎?還是它們早已隨逝水而逝?我順流而下,沿著曾經的那條河流的歸路,找啊找,找啊找。我只找到一些早已干癟的貝殼。         在天天高喊環境保護是我國的一項基本國策的今天,河已干涸了。是誰收去了這生命的源泉?云兒只在秋的高空隨風疾逝,它們輕盈潔白,且不含一絲水氣。它們在干涸的河道上空走過時,無視灌木叢和覓水的斑鳩的呻吟,它們覺得這里已沒什么值得留戀。 從媒體得知,發達國家早已廢除小水電開發,疏通河道恢復生態,而我們還正在為獲得小水電開發先進市而沾沾自喜,是利大于弊還是弊大于利?可能連三歲小孩都知道。 行走在干涸的河道里,2008年的那場洪災依稀可見,河床被沖涮得更寬,四處滿目瘡痍。我看見被自已的腳步所帶動的塵土在空中飛揚,并將我的思緒淹沒。我的心一片蒼茫。我知道。在這干涸的河道旁,那怕我站到地老天荒,我也成不了一棵樹,或者一棵草,長不出那些飽含汁液的紛華的綠葉。連我的嘆息也呵不出一絲兒水的氣息。面對眼底干涸的河流,我的心里只剩下一片干涸的蒼涼。 然而,滄桑的幻化,很多時候,并不用很長的時間去演變,人的念頭,有時是如此地荒誕和瘋狂。于是,30年前的某一日,在這條河道里,我看到了一場殘酷無情的殺戮。 那一場殺戮是如此地驚心動魄,以至多年后的今天,我仍能聽見那一片綠色的生命倒下時發出的痛苦的呻吟。隔著那道河,那是一大片森林,我清楚的記得那年,外地來了一群伐木工人,扛著利斧、電鋸來到了林子里。他們在古樹林子外轉了一圈后,接著,我就聽到了尖銳的電鋸聲和砍伐聲。一棵棵古樹,在一片殺伐聲中轟然倒下,它們倒下時,一律地發出了巨大的、痛苦的怒吼聲。蔥濃而芳香四溢的綠色生命在一片片地倒下,那大群大群的白鷺驚惶失措,在河道上空零亂地拍打著翅膀,發出了絕望的哀鳴。河道里那些野兔、野雞們,惶恐而無助地看著成片的古樹林倒下,看著它們美麗的家園頃刻間被損壞貽盡。         永樂江哭泣了!那片飽含水份的綠色消失了,潔白如雪的白鷺飛走了,它們再也不給這條河道帶來一片帶雨的云。于是,失去水份的河道漸漸枯萎,野菊和蘆葦在焦渴中死去,灌木叢在干渴中憔悴。月光照著干枯而荒涼的河道,石子和砂礫們只能做一些懷想水的黃梁舊夢。 干涸啊,如此透切的干涸!遠處雷聲隱隱。像是在為之怒吼,而望著眼底干涸的河道,為塵寰間的悲哀,為散落在干涸河床的傷痛,我落淚紛紛。我用一根干枯的樹枝在河邊沙灘上寫了下面這首歌詞:     假如你能早點告訴我,   我也不至于這么難過。   你曾經是一條清洌洌的河,   伴隨我童年無盡的歡樂。       思念的是與你相依的那份愜意,   回味的是與你相偎的那種感覺。   你曾經邀兩岸青山作證,   許下你我永久相愛的承諾。   漂泊的我如今想找你談談心   卻見你變成了干涸的河。   為什么,為什么?   為什么你選擇沉默不回答我。       魂牽的是對你思念的那份深情,   夢縈的是對你愛戀的那份執著。   你曾經在夢中對我訴說,   兌現你我許下的永久承諾。   相思的我如今想找你敘敘舊,   卻見你變成了干涸的河。   為什么,為什么?   為什么你選擇沉默不回答我。       美好為什么總會變成傳說,   我將塵封的記憶收藏。   直到對你的思念,   也變成一條干涸的河。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三重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桃園廣告招牌字雷射切割 桃園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j88t35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