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屈指一算,我做“老大”一甲子了。 我的老家在皖西南的一個小山村,父母是農民,家有一弟五妹。21歲那年,我在做了兩年民辦教師后,參軍了。緊張的軍政訓練之余,解決對家中長輩和弟妹們牽掛的唯一通道,是寫家書。請求父母給弟妹讀書、鼓勵弟妹好好讀書,是我的家書中不變的話題。 隨著弟妹們長大成年,為他們謀生計,是我心中的念想。上世紀80年代初,城鄉尚處在封閉狀態,人口流動相當困難。我和愛人曾先后兩次在回家探親時,把兩個妹妹帶到身邊。最小的妹妹與我們生活了五年,做過服裝廠縫紉工、酒店服務員,最后在政策照顧下落戶部隊駐地。小妹在城市生活鍛煉,長了見識,出落得也漂亮,回家與一位大學生結婚,在省城合肥安家。弟弟初中畢業后學油漆匠,我還為他買過一套《豐子愷畫集》。他聰明好學,兩年就出師了。然而,農村做工平時不給錢,年底又拖欠,弟弟早厭煩了。一天,與父母言語不和,不辭而別,只身徒手來到舟山。也許是兄弟之間的心靈感應吧,憑著對我的家書信封上地址的記憶,居然找到了我部隊駐地營區。當時,我正在午休,他在我的寢室門口看到曬著我的衣服,推門而入,走到我的床前喊“哥哥”!恍惚之中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我以為在夢中。兄弟意外相見,格外驚喜。他向我訴說了原委,表明了留下來找事做的想法。弟弟手藝強,就參加了油漆工程隊的工作。半年下來,熟悉了環境,結識了同行朋友,弟弟很開心。不料父親一封又一封來信,催弟弟回家找對象結婚。最后下通牒:如果不讓弟弟回家,就與我斷絕父子關系!我們夫婦只好做通弟弟的工作,動員他回了家。當年底弟弟在老家結婚,我們全家回去參加他們的婚禮,弟弟和弟媳還到北京度蜜月,這是全村第一例,在當地引起不小的反響。 弟弟成家后做什么好呢?鎮上到縣城公交車班次少,有人買手扶拖拉機,改裝后拉人往返縣城,生意紅火。弟弟采納我的建議也去做。不久,出了事故,乘客上車時不小心被皮帶絞斷了腿,賠償較大。時隔數月,我到廬山參加部隊一個會議,結束后請假順道回一江之隔的老家看看。歸隊時,弟弟還是開著改裝的“蹲士”送我到縣城車站。上車后,我看到弟弟與我對視的眼神、轉身而去的身影,心里一陣發酸:“弟啊,你何時能走出困境呢?” 改革開放的深入,進城務工潮的興起,弟妹們紛紛離開本土山村,進城謀求改變,真真切切分享了發展的紅利。新世紀初,我轉業到寧波工作,弟弟和兩個妹妹,先后舉家做了“新寧波人”,另三個妹妹分別在縣城、省城安了家;13個侄甥12個上了大學,其中3個讀了研,最小的外甥還自費赴美讀大學。二妹的大女兒高考錄取遇到困難,我建議她上了寧波大紅鷹職業技術學院財會專業。四妹的大兒子高中畢業后不愿再讀書了,我動員他放棄找關系做臨時工的念頭,專心學門技術。外甥選擇了喜歡的汽車修理,現已與寧波姑娘結婚生孩,與好友合作開起了汽修廠。侄女高考發揮不佳,成績未達預期,又不想復讀,我勸導她“投檔偏遠一些省份的院校,大學期間再發奮學習”。后來,侄女在大學期間,多次獲得獎學金,并以第一名的成績考上了浙工大研究生,畢業后被寧波銀行儲備人才錄用。 家庭是社會的細胞,家庭的進步,助推社會的發展,我們弟妹的進步,是社會進步的一個縮影。這么多年來,弟妹們在小康路上奔跑追夢,汗水與淚水齊飛,成功與挫折相伴,“老大”我看在眼里,喜在心頭。我感恩這個時代!有朋友問我,為什么臉上總是掛著笑容?我說,分享弟妹們的進步與喜悅,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我的心里充滿著獲得感和幸福感。 人生一甲子,彈指一揮間。如今,我對做“老大”有了新的感悟,那就是:老的是年紀,大的是胸襟;“老大”,就是做榜樣,有擔當,能寬容。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好文02

孩子不自律難管,家長苦惱;書信館牽線搭橋,名師支招     尊敬的各位老師:   你們好!   我是孩子的父親,在這里我向你們道歉,是我們在家沒有督促好孩子學習,讓你們操心了。   我是一名失職的父親,很少關心孩子的學習,現在工作又在外地,更是鞭長莫及。前兩天孩子媽媽打電話說早上老師說孩子沒有上線上課,我聽了也非常氣憤,想自己在外面掙死掙活地工作,他還不好好學習。我是平復了很久的心情才給他發的視頻,我沒有對他發火,而是以朋友談心的口氣和他聊了很多,他也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答應我以后好好學習。     今天看到學生群里發的我也感覺到羞愧,也體會到了當初他媽接到老師電話時那種心情。對不起了各位老師,是我們在這個非常時期沒有做好孩子的監護工作,沒有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   剛才給孩子發視頻,問清了作業,他說要寫一篇讀后感,我讓他寫完了發給我看,我在線等他完成作業。以后他的作業我們做家長的一定督促完成,并提前檢查,全力以赴配合老師,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   孩子自律能力特別差,這都是因為從小習慣不好。也許是我們太溺愛他了,沒有給他什么壓力,讓他覺得有種什么都無所謂的心理。     我覺得孩子長大了,很多事都應該自己去思考,所以很少說他,現在看來是錯誤的。孩子還是需要家長和老師共同督促、管理才能養成好的習慣。   我也沒上什么學,現在后悔也遲了。只是希望孩子能多讀點書,別和他爸一樣工作了才知道沒文化多可怕。   感想很多,很多情緒因為不會表述也說不出來,以后孩子在學校還需要各位老師上心,在這謝謝你們了!!!   致                                   禮   阿濤   2020年2月3日   【名師支招】 阿濤:   你好!   信中能看出你的孩子是個小學生或剛上初中吧。這個年齡段的孩子自制力不夠是很正常的,無需過度擔心和焦慮,不必太后悔曾經溺愛或者放任導致現在的表現。   孩子通過和你視頻聊天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能保證以后好好學習,可見還是個懂事聽話的好孩子。亡羊補牢為時不晚。但要做一個稱職的家長,在魚和熊掌不能兼得的情況下,建議你把配合老師共同教育孩子放在第一位,這比拼死拼活地掙錢更為重要。     孩子的成長教育是有時限的,過期不能彌補,若不是維持不了基本的生活,掙錢的事情完全可以往后再推。   現階段孩子的教育必須家長配合,一是孩子本身自制力差,對于學習這份連大人都難以約束自己迎難而上的苦差事,孩子難免會偷懶、投機;二是學校老師的約束力十分有限,老師在學校管理幾十個近百個孩子本已費勁,個性化的知識落實鞏固只能靠家長。慶幸的是孩子身邊還有媽媽能夠直接監管,作為父親你再通過“線上”加強一點,應該沒什么問題了。   非常贊同你明白了“孩子畢竟是孩子,不能完全由著他‘自己思考’”。沒有看到網上說的才女董卿小時候接受爸爸多么嚴厲苛刻的訓練,才有了后來的成長、如今的成就嗎?咱不指望孩子成為多出色的人,最起碼能扮演好自己的生活角色。對孩子來說壓力就是動力,沒有壓力就不能健康發展。     你能管理好情緒強壓火氣和孩子“朋友式的談心”,真還能做一位稱職的好父親!   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時期,要保證孩子停課不停學,家長和老師的密切配合尤為重要。相信你答應老師的“全力以赴配合”并不是一時醒悟,一定能堅持做好!愿孩子成才,闔家幸福!   止水   2020年3月5日             文章作者簡介:       阿濤,永濟詩聯協會會員,愛好唱歌、朗誦、寫作,有文章發表在中國鋁業報、運城工人報、永濟日報、永濟詩集等。      止水,山西省特級教師,三晉英才拔尖骨干人才。 +10我喜歡

好文03

今夜,我喝了一碗“孟婆湯”   候鳳娟   吃過晚飯,為了安慰多少有些不悅的小心心,兒子點了夜宵和飲料,順便也送我了一份。當遞上飲料,我有些啞然,竟然是“孟婆湯”,精致透明的袋子,配著一只綠色的吸管,上面印著“孟婆湯”三個大字,旁邊豎著一行小字:“排隊等失憶!”我猶豫著該不該喝。   兒子樂呵呵的拍照評論,并戲謔地說:“我得馬上評論,不然一會兒喝完就忘了。”相比之下,還是孩子們活得坦然,可以隨意丟掉頭腦中的記憶,一切從零開始。   我望著飲料,捫心自問:“如果真的會失憶,你喝嗎?”我想我不會,半生的路,走得磕磕絆絆,猶如從春到秋的季節,有風、有雨,有陽光、雨露… …從懵懵懂懂走到了人生的淺秋,本是到了該收獲的季節,看看銀行卡卻沒積攢下多少財富。細細算來唯有這些留存在心中的記憶和心底深處時常惦念起的親人、朋友,才算得上是唯一的財富了,如果因為喝了這飲料,就猶如按下刪除鍵,50多歲的心靈,只剩下一張白紙,我真的不知道,我活著還有什么意義。整個前半生“歸零”這將是多么殘酷而又可怕的事情。身體五十多歲,風燭殘年,土埋半截,心靈回歸嬰兒,有待開蒙,恐怕還沒等到開蒙,就已經帶著懵懂回歸自然。半生的路,盡管走得踉踉蹌蹌,當回頭望時,早已經沒有了傷感,反而覺得一切都是上天的賜予,讓我在無數次跌倒與爬起的過程中,練就了堅強的雙腿和強大的內心,也形成了樂觀向上、豁達善良的性格,讓我懂得了經歷過后的釋然,在無數個陰郁的天氣中行走,讓太陽駐扎進了心里。   于是,我告訴自己:拿出全部熱情去擁抱和接納所有上天的賜予,寬待自己,善待別人,而不是盲目取悅。   要以善良和寬容盡可能多的給別人以幫助,哪怕一個溫暖的微笑,愉悅心靈,而不是為難自己。   讓所有不愉快的過往都猶如浮云般成為昨天的風景,忘記一切曾經的傷害,不單單是原諒別人,而是放過自己。   相比之下,我更喜歡“忘憂草”,最起碼的,可以“選擇性”“失憶”,選擇忘憂,留下記憶中值得珍藏的美好。   插上吸管,我喝了一口,原來只是普通的酸梅湯,口感剛剛好。其實“孟婆湯”只是商家的營銷噱頭而已。我想是不是因為名字的緣故,這家小店的生意,便因此而好起來了呢?我相信,他的受眾群體,一定大都是年輕人。年輕真好,可以“排隊等失憶!”。我老了,只能抱緊記憶,并且為了不至于失憶,常常讀書寫字,鍛煉大腦。也會時常于平淡的歲月里,把這些珍藏了半生的“財富”“翻箱倒柜”,拿出來“曬曬”,舍不得“塵封”。   今夜,我喝了一碗不會失憶的“孟婆湯”!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零件檢具雷射雕刻
三重logo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切割 三重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三重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j88t35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